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数字媒体 > 第五学期 >

界面设计专题



课程编号:1711427
课程类型:学科基础选修课
英文名称:Theme of Interface Design
学分: 2.0    总学时: 32
适用对象:动画专业本科生
先修课程:数字界面设计、设计基础、数字表现基础、版式设计
考核形式:考查
课程简介:
界面设计专题是实践型,依照真实或模拟课题,按照实际工业化标准进行的试验性课题创作。
本课程以专题形式针对前面学过的“界面设计”课程进行专门性的训练,扩展、深化学过的内容。专题设计可以是多样性的自由选题,但必须依照实际工业标准进行。教学环节包括课堂讲授界面设计的相关理论知识、制定设计专题要求,界面设计专题作品案例分析、行业市场调查及前期资料收集、课堂上机进行设计练习,界面设计专题报告书指导等。
推荐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含主编,教材名,出版社,出版日期)
[1] 自编教材《视觉的沟通Visual Communication》
[2] 张帆著,《界面设计艺术教程》,人民邮电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