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数字媒体 > 第六学期 >

动画造型应用设计



课程编号:1711466
课程类型:专业任选课
英文名称:Application Design of Animation Modeling
学分: 2.0    总学时: 32
适用对象:动画专业本科学生
先修课程:设计基础、动画概论等
考核形式:考查
课程简介:(250-300字)
是动画专业的动画创作模块课组成部分。在具有一定的动画造型能力基础上,培养学生对动画作品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商业价值分析能力,初步了解动画生产概况,把握动画造型在影视、广告、媒体、游戏、产品等多方面领域的设计应用。学会针对不同商业需求方向,设计不同的动画造型。
 本课程以实践制作为主,辅以理论讲授和教师指导。课程在理论讲解基础上,通过一定的市场调查和观摩大量优秀范例、结合《动画造型基础》课和相关设计基础课所学内容、进行有主题的动画造型设计。培养学生将单一的动画造型与设计、市场等多种因素结合,体现简洁化、符号化、风格化、个性化等特征,创作实用型、商业型动画造型的能力。为后期的动画创作打好基础。
推荐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含主编,教材名,出版社,出版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