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数字媒体 > 第七学期 >

模型制作



课程编码:1711282
课程名称:实践环节选修课
英文名称:Modelling Making
学分: 4.0    总学时: 120
适用对象:动画专业本科学生
先修课程:
考核形式:考查
课程简介:(250-300字)
《模型制作》是《数字媒体综合设计(影像装置设计)》的先修课程,是“影像装置设计”课程群的重要组成部分。简单的说,影像装置设计就是"数字化环境+新材料实验+影像+互动+情感表达"的综合艺术,是一种开放的艺术手段。本课程目的在于完成其中新材料实验部分的训练,它不同于前期的偏重于数字媒体设计的诸多课程,而是更注重学生艺术表现力的催生,强调培养学生对材质属性的感性认识和创造力培养,在此阶段集中解决在影像交互装置作品中的材料创作和塑形问题,从而使学生在后续课程中能够将精力集中关注在数字化表现、交互性和传达性的创作中。
推荐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含主编,教材名,出版社,出版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