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工业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产品设计 > 第二学期 >

摄影实验室基础



课程编号:1711157
课程类型:实践环节选修课
英文名称:Photography Lab Foundation
学分:1.0           学时:30
适用对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生
先修课程:
考核形式:考查
课程简介:(200-300字)
专业实验室的基础知识,包括实验室的管理规则、安全运行规律、器材类别及功能、器材使用技巧、器材的选择与养护、实验实践与学科的关系、实验课程专项操作以及实验室使用和维护常识等内容。是理论和实践结合必须的重要学科基础课程之一。
除了相应的知识对专业教学和科研非常重要外,其运行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培养也很重要,是学科专业思维的重要内容。本课程依据学生的特点,以认识规律和实践操作为主线,选择语言描述、示范引领、实践尝试、文字作业作为主要内容,讨论实验室规则与使用相关的原理和方法。
推荐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含主编,教材名,出版社,出版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