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工业设计系 > 课程介绍 > 产品设计 > 第八学期 >

毕业设计



课程编号: 1711188
课程类型:实践环节必修课
英文名称:Graduation Design
学分:8.0           学时:480
适用对象: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
先修课程:所有专业及相关课程
考核形式: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
课程简介:(200-300字)
是对学生在大学期间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全面总结和综合检验。通过毕业设计对每一位学生采取有针对性的设计训练与指导,启发个性化创造力,补充以往学习中的不足。在充分的专业实践基础上,启发学生对社会、生活、设计有所深入思考,并以此为依据,学生与教师共同选定有针对性的毕业设计课题,制定详细的毕业设计计划,按毕业设计计划由教师指导,学生结合社会实践完成毕业设计课题,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答辩。毕业设计是学生在踏入工作阶段前的一个过渡,通过以上的毕业设计实践教学,使学生具备胜任社会角色的能力,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帮助学生缩短与社会磨合的过程。
推荐教材或主要参考书:(含主编,教材名,出版社,出版日期)
(参考书由导师根据所选课题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