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学校党史宣讲团专家董静老师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202110151634286156815.jpe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10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董静老师于艺术楼一层报告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中国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202110151634286637126.jpe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董静老师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三十二字方针为切入点,对于党史进行了生动而细致的深入剖析和解读。从长征精神讲到抗战烈士,再从“两弹”元勋说到抗疫天使。从古至今,旁征博引,由故事入手,讲授百年来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对于党史及党的优秀精神品质有了更加全面和透彻的思考与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们在日后也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牢记自己共产党员光荣身份,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奋斗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力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砖添瓦。

(撰稿:王舒慧   摄影:王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