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3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和教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10081633659409698.jpeg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陈的部分内容是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与设计的。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共设4个展览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阐释了党带领人民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

202110081633659615620.jpeg

触摸历史,牢记初心;细琢佳作,品味艺术。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翔实档案,使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座座生动雕塑、一个个逼真场景,使大家感受艺术的洗礼,坚定永担时代使命,奋进美好未来的决心。

参展完毕,大家心潮澎湃,视觉传达系徐光东老师表示这次党史馆的设计工作为专业教师参与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汲取伟大精神力量的机会,拓宽了思政课的学习维度,更为艺术设计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大课堂。

(撰稿:张琳      摄影:王文涛 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