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童心向党学党史·红色基因共传承——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师生共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记忆,培养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以“童心向党学党史,红色基因共传承”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9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36名党员与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幼儿园,与大班的42名小朋友们一起体验了一场学生党员原创设计的红色运动会。

202109181631947256322.png

 整个游戏过程模仿红一方面军和红四方面军的长征历程,两组小朋友分别参与了“突破封锁线”、“过湘江”以及“情报传递”、“强渡嘉陵江”,两组同时进行,各完成两项活动挑战并在终点 “懋功会师”。

202109181631947750047.png

 本次活动通过支部共建、党员带动幼儿的方式,为党庆生,宣传爱党爱国主题教育,为小同学树立起爱党爱国之心、强国之愿与报国之志。作为指导老师的大学生党员们也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服务人民、带头做榜样的成就感,并将继续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把爱党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2109181631948014494.png

 最后每位小朋友都领取到了学生党员为他们定制活动纪念照片作为奖品。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获得了两支部成员和幼儿园家长及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2021091816319481258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