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全程参加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以及本科生班级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巍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安国平老师陪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202110281635408907120.jpeg

会议围绕学位委员会委员调整、教师培训项目推荐人选、学生党支部选举结果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和审议。黄韬书记汇报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和实施成效。

听取汇报后,王文杰部长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也提出:一是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和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加强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建设,不断完善议事决策机制,解决 “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基本标准自查,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工作机制等方面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突出过程管理,实现学院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三是要把学院发展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思考,加强顶层设计,突出贡献服务,努力将艺术创作与科学研究相结合,让艺术专业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和特色。 

202110281635408994263.jpeg

会后,王文杰部长参加了所联系本科生班级(191611班)的活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复旦大学黄奇帆教授讲述的“共同富裕”的课程,班主任邰健老师和同学们针对社会热点问题“共同富裕”与艺术类学生自身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思考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