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杨建新、校督导组成员王立勇和刘立霞、组织部副部长刘玮以及巡察办副主任葛卫华到会指导,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韬首先汇报了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校巡察组反馈的7个方面突出问题和整改要求,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勇同志代表校督导组做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坚持了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巡察整改”主题,解剖问题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建议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2021年度的重大活动和重要任务梳理整改措施,突出责任担当、凝聚班子共识,切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杨建新书记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对照检查材料和相互批评环节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班子整体合力,认真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院系两级党组织建设,补齐短板、消灭盲区,形成上下联动的教育和培训机制;三是要统筹结合抓好整改,把巡视巡察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举一反三、长期坚持,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黄韬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杨书记和校督导组同志提出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着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1.23.png

(供稿:张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