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子末寒冬送慰问 牛年关爱暖人心” ——艺术设计学院2021新春慰问春节在校学生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更好的贯彻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奋力开启新百年,砥砺前行谱新章”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副书记郝蕊,学工办主任蔡海文以及辅导员老师赵志友、王策一同慰问春节在校学生,带着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黄韬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住宿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科学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四个非必要”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黄书记表示,寒假在校是一段非常安静的时间,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段难得的“安静期”,静心搞科研、安心做创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忘初心,赓续青春使命。

 

 

图片

 

图片

 

 

老师们带来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送给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阅读,感受到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为走好人生路指明方向。同时,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福包、口罩等生活、防护物品。

 

 

图片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十分感动,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同时,也会利用好这段珍贵的“安静期”,在学校认真学习,积极创作,保持身心健康,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假期。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