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书记谢辉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辉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做了关于学院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巡视整改部署的重要节点与指标、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实施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特色党建工作计划、毕业生返校期间安全防控工作措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专业改革等工作部署做了重点说明,也就现阶段学院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难点和遗留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汇报。

202006121591949859082.jpg

随后,谢辉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亲切座谈,参会人员结合根据自身实际工作学习经验,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思政协同建设、加强“红色文化”、“京味文化”育人氛围建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做了积极踊跃的发言。

在总结发言环节,谢辉书记对参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并就学院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细致的整改意见。他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院要继续加强对突发情况和特殊情况的预案,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和离校;二是多级联动、深入一线推动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三是加强对艺术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因势利导,提升艺术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四是在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注意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紧盯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关注民生问题,推进信访诉求化解,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202006121591949930416.jpg

(撰稿:张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