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艺术设计学院雕塑系研究生作品在第三届苏州太湖公共艺术节获多个奖项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2020年10月25日上午,长三角文化创意设计产教融合集成平台重点项目:第三届苏州太湖公共艺术节在初秋的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植物科普园里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

开幕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工艺美院、上海工艺美院等全国五十余家院校、专业协会、创意机构、艺术家工作室、非遗大师工作室参加了艺术节展出和开幕式。

本次艺术节通过前期网上征稿、专家评审,遴选出获奖作品210件(组),落成雕塑和公共艺术作品40件(组)。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雕塑系的7名学生也参与了本次太湖公共艺术节公共艺术与文创设计类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胡文豪同学的雕塑作品《在花园》获得特别金奖,孙家宝同学的雕塑作品《相通》获得银奖,郭鸣、王子恒、张沥丹、韩雪、周钰等5名同学获得铜奖。

 

 

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 奖 作 品

《在花园》 作者:胡文豪

《相通》作者:孙家宝

《叙》 作者:韩雪

《Wave》 作者:郭鸣

《须臾间·幻》 作者:王子恒

《化生》 作者:张沥丹

《你看那个包》 作者:周钰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