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第十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报道(二)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第十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报道(二)

 

9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同学们参观北京工业大学科技节的科技成果展。

01

本次科技成果展共分为卓越之蓝、科技之蓝、创意之蓝、同砚之蓝、文化之蓝、创业之蓝、优秀学位论文七大展区,129件优选作品精彩亮相。本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共有18项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参展,展示内容涵盖了多种类专业,形式包括论文、展板、实物等,创新作品展览充分表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与优秀的设计能力,结合科技创造出了一系列优秀作品。

02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参观展览,依次参观了卓越之蓝、科技之蓝以及各学院部的特色展区。在设计者细心的讲解介绍下,同学们对科技作品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对科技作品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这次的科技展览非常优秀,每一件作品都值得学习,展览包括了多个学院,见识到了科技在不同领域的发展和表现形式。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艺术,作为我们生活中精神方面的财富,科技,作为我们物质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极其重要的。此次参展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科技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科创热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锐意创新、敢于挑战的科学素养,树立实事求是、追求真知的科学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