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 院系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6名党员教师和2名群众教师参加,院党委书记黄韬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副组长王海燕同志、院组织员张琳同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娟同志主持。

服装系组织生活会.jpg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交流提高,并认真进行检视,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明宗旨找差距、立足本职办实事”主题,包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措施方法及时限等方面。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学习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充分沟通交流,各位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同时也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教工党支部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