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 院系新闻 >

知行合一,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图片

 

 

      4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与服装系教师一行到北京一九七八手工艺术有限公司调研。北京一九七八手工艺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顶级手工皮鞋定制企业,他们将传统皮革雕花工艺与现代人体工程学结合,打造中国的健康、舒适、工艺、匠心的高端定制鞋履品牌,同时开发皮革文创产品、皮革家居装饰等,是一家将皮革材料之美运用到大众生活之中的特色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校外实践基地是提高培养在校本科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教学保障资源条件。按照北京工业大学实践课程就近的原则,通过走访调研北京市周边优秀企业,拟从中精选出优秀的特色企业作为开展教学实践、实训的重要基地。企业的工匠有高超的技艺,高校有强大的设计和创新能力。双方就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扩大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范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知行合一,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发展。

 

 



 

 

 

 

 

 

 



 

 

 

 

 

 

 

 

 

 

图片

更多精彩,请扫码关注我们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