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 院系新闻 >

北京工业大学学子获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2019年5月26日晚,第五届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决赛展演及颁奖仪式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举办。本届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和中央戏剧学院共同承办。
       我校今年首次加入北京高等院校人物造型设计教学联盟,并获得多个奖项。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设计系2015级学生徐晓霏作品《桥》荣获时装设计组三等奖,吴慧雯作品《MY SPIRITUAL WORLD》,牛宇芊作品《孩子的抽屉》荣获时装设计组优秀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跨界与融合”,分为时装设计、人偶造型设计和戏剧影视人物造型设计三个组别。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城市学院等多所院校学生设计的作品,经过历时6个月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终于以成衣作品走秀的形式展现在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共有时装设计组25组作品、人偶造型设计组6组作品、戏剧影视人物造型设计组26组作品。
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已走过十年的历程,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市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同时,加强北京市各高校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促进人物造型设计教学的相互交流,展示北京市人物造型设计教学成果,为学生提供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

 
 
北京工业大学获奖作品
时装设计组三等奖





徐晓霏作品《桥》



时装设计组优秀奖






牛宇芊作品《孩子的抽屉》



时装设计组优秀奖





吴慧雯作品《MY SPIRITUA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