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特色 > 学院展厅 > 展览 > 历次展览 > 2019 > 2019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 >

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的作品与大家见面了,毕业展是毕业生展示艺术设计和艺术创作成果,汇报学术思想的大舞台。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培养质量,对毕业生的毕业作品与论文有严格的要求;同时,在培养方案中结合首都功能定位的需要,突出立德树人,不断调整人才的尺度和规格,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艺术创新人才。
今天在视觉艺术馆展出的作品,是从我院9个系11个本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作品中挑选出的30%优秀作品。“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的推出,旨在凸显学院对毕业展示环节中设计作品和艺术创作更加严格的品质要求,激励同学们能够更加严肃认真的对待毕业设计和创作等毕业环节的相关任务。
       毕业展不仅是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总体汇报,同时,也较为全面的反映了我院总体的本科教学水平,体现的是艺术设计学院在立足设计服务北京,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注重提升质量等方面的努力。“不息为体,日新为道”,校训中“不懈追求”与“不断创新”的人文精神,正是艺术设计学院造就和培养艺术人才的育人理念。本届毕业生的作品呈现出了在学校这个多学科大家庭中所受到的启发和熏养,很多作品都反映出年轻人更加鲜明的艺术个性,他们热情奔放,视野开阔,敢于“跨界”、“交叉”和“突破”,作品中洋溢着文化传承与艺术创新的新时代精神。
每一件优秀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的劳动创造,同时也凝聚着大学四年所有老师的心血。在此,我们向辅导和执教过同学们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感谢为本次展览忙碌的视觉艺术馆的老师们、志愿者,感谢视觉传达系为本次展览所做的设计推广,也由衷的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新的人生阶段一帆风顺。
 
                                                                                                                                                                                                                                               书记:黄韬
                                                                                                                                                                                                                                               院长: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