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传媒与艺术理论系 > 院系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传媒与艺术理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北京榜样优秀群体“走进百所高校、走近百万大学生”报告


7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传媒与艺术理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观看了北京榜样优秀群体“走进百所高校、走近百万大学生”报告,认真聆听了夏伯渝、王猛、伊然、陈飞、张卫东、栗阳、王晓悦、田刚印、董萍、谭正岩、唐子人等11位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用质朴的语言共同讲述的一堂思政大课。

11位“北京榜样”将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统一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以小善汇成大善,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奋斗筑梦京华,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生动地诠释着榜样的力量,引领着新时代的社会文明风尚。

蔓延在心中的感动汇聚成心底的力量。在观看完报告后,传媒与艺术理论系的全体教师们表示要以“北京榜样”为楷模、要向“北京榜样”看齐,学习自己身边的榜样,成为他人身边的榜样,将个人梦想融入家国情怀,既要有追梦筑梦的勇气,还要有奋斗圆梦的意志,在履职敬业中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用行动铸就大美中国、大美北京。

202107161626423086561.jpg

202107161626423098203.jpg

 

(供稿:马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