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传媒与艺术理论系 > 院系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北工大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佳绩


10月20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大礼堂举行。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大广赛全国组委会、北京服装学院的领导以及多位行业领军人物盛情出席。来自首都40余所高校的600余位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北工大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31项;王鹏、李晨宇、王波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10241540373999559.jpg

获奖学生代表与指导教师在颁奖典礼现场

 

201810241540374011577.jpg

李晨宇老师代表优秀指导教师领奖

 

201810241540374019365.jpg

王鹏老师代表北工大领取优秀组织奖证书

 

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共40余所高校参加,提交各类参赛作品共计12151件,包括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广告、视频类微电影广告、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八个类别。22名来自业界、学界的专家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因而具有很强的实战性,成为广告学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与检验平台。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广赛,把此项赛事视为一个展现学生创意、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平台。大赛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相贯通,极大地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策划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工作能力,促进了大学在广告学与艺术设计专业方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

 

201810241540374057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