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毕文静作专题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毕文静老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关山飞渡——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五次抉择与坚守”的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202112301640860760919.jpeg

毕文静老师从矢志不渝、筚路维艰、伟大转折和未来可期等四个方面内容,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要求,指出要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事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  

202112301640860953500.jpeg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夯实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深化思想认同,牢固思想根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奋发工作和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