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现场督查会会议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带队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现场督查。会议由检查组组长王文杰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巍、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12151639547014156.jpg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同志围绕学院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特色化举措及亮点、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改进的思路及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汇报。

随后,检查组与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检查组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清单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最后,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做总结讲话。他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国庆七十周年、建党百年和冬奥会等国家重大工程中取得了喜人成果,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的任务,结合专业和学科特点,将艺术与思政相结合,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课程思政建设目标;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凝聚人心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把好师生创作作品的意识形态关,建立严密、无漏洞的安全体系,从关爱师生的角度多想一步、多做一步,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