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做专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学院党委特邀请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祝合良教授于12月25日中午做题为《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若干思考》的宣讲报告。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吕宛凌主持。

 

 

01

深入分析、准确把握

 

 

     祝合良教授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出的背景、深入理解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充分认识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需多管齐下四部分内容深入分析,以准确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内涵作为切入点,深刻阐述我国需要发挥大国优势,形成强大的国内市场体系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祝教授强调,新时代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亟需发展新动能,而创新是新动能形成的核心所在,也是形成双循环新格局的核心所在。

 

 

 

02

深刻理解、努力奋斗

 

 

     祝合良教授将世界格局变化和疫情对世界的影响等实例贯穿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撰稿人:吕宛凌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