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首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为贯彻落实《关于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文化氛围,强化实践育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北京市教委举办了2019年首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

依托北京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整合创新创意要素,激发北京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设计创意潜能和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高校交流协作平台,并在实践的过程中促进高校创意成果转化,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本届大赛要求以“新北京印象”为主题设计文创作品,激发大学生投身建设美丽新北京的热情,表现古老而年轻的北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按照竞赛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院教学办公室与各系积极组织、发动全院学生参赛,经过学院评审,从校级初赛的120余件作品中,选出30件作品参加市级评审。最终获得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6个的喜人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首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