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学子荣获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创意征集大赛学生组“电视文案特等奖”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2019年11月11日,以“牵手公益 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国际广告协会主席斯里尼瓦桑·斯瓦米等出席并发表致辞。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创意征集大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百部入围优秀作品9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在首都高校中名列首位。其中,广告学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何京瀛的参赛作品《像素生命》(指导教师:李志强)获得学生组电视文案特等奖;广告学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贺宇哲的参赛作品《比赛,禁止串道》(指导教师:马宁)获得学生组广播文案二等奖;广告学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何京瀛的参赛作品《别让孩子在回忆里找不到你》(指导教师:李志强)获得学生组电视文案三等奖。

 

 
 

获奖颁奖 

 
 

  获奖证书

 

 

 

 
 
 
 

特等奖获得者何京瀛同学在大会上进行创意宣讲

 

 

 

 

 

 

本次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以唱响中国公益发展最强音符,坚定中国公益前行最好步伐,引领中国公益国际范最潮时尚,弘扬中国公益传承最美精神,描绘中国公益蓝图最靓前景,深入打造首都文化活动的“新名片”、公益广告行业的“新地标”和公益广告传播的“新时尚”。大会创意征集大赛于7月15日拉开帷幕,以路演+创意作品征集的方式,覆盖20多个省市、50所大专院校、100余家社会专业创作机构。大赛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0个。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坚持以理论教学和科技竞赛、业界合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把培养学生创意创新实践能力为人才培养特色,在国内外广告专业竞赛中成绩优异,获奖等级和数量常年位居首都高校前茅。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的特色教学又成功推动了学生全面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2016级学生有5名保研同学被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录取。

 

附:何京瀛同学的获奖电视文案脚本

公益广告创意电视文案脚本

总时长:45 秒

 

备注:《像素生命》可做成一系列保护稀有动物的公益广告,如针对远东豹、华南虎、犀牛、安哥洛卡象龟、金丝猴等稀有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