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董晓雨同学喜获米兰卫星展三等奖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2019年11月22日,在上海举办的米兰卫星展落下帷幕。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董晓雨同学喜获米兰卫星展三等奖。

 
 






米兰卫星展主要致力于为新锐设计师提供设计平台,在上海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参加的院校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全国知名设计院校。主办方每年从全国高校投稿作品中选拔50件左右的优秀作品,参加上海米兰卫星展,再由国内外著名设计大师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3-4名获大奖作品,直接参加次年4月在米兰举办的国际家具行业顶级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世界设计舞台展现新锐设计师的风采。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
 












 
 

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从第一届参赛以来,每年都有不菲的成绩。工业设计系的孙大力、李桦、杨玮娣、张昆、林蜜蜜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多次入选,每届入选作品数量都保持在10件以上,成为入选率最高的院校。其中获得大奖的分别为第一届,林蜜蜜老师指导的唐安琪同学的毕设作品“Teable”桌;第二届,廖伟老师课程群指导的钟浩轩同学的“拍凳”,杨玮娣老师指导的赵小琪的“惟”椅;本届,张昆老师指导的董晓雨同学的“Fan”灯。这些斐然的成绩,很好的体现了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及设计实力,并能把这些教学成果带到国际设计舞台。













 

参展学生通过展览,不仅更好的展现了北工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能够近距离的与世界顶级的设计平台接触,收获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他们未来的设计之路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