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绘画系 > 院系新闻 >

李心怡同学绘本作品 由比利时Clavis社出版发行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2020年10月初,我院绘画系16级毕业生李心怡绘本作品《大大小小去旅行Grote beer en kleine beer》由比利时克莱维斯童书(Clavis Publishing)出版,并版权输出至其他国家。

比利时Clavis出版社在过去的30年中已经成为弗兰德斯和荷兰最大的儿童出版社,拥有强大的国际工作团队及阿姆斯特丹和纽约的分部,是世界著名的出版机构。

 

 

关于《大大小小去旅行Grote beer en kleine beer》一书:

内页展示:

创作手记:

角色设计

角色设计的尝试(原定主角是熊)

动态草稿

构图草稿

分镜草稿

材料测试

创作过程

 

目前,《Grote beer en kleine beer》 已经由我国的晨光出版社引进出版,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作品输出至更多的国家。

李心怡,笔名Lia,2020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油画方向获得学士学位

 

作品:

·2018《想变成人的猫》 果麦文化

(内页插图及封面)

 

·2019《来了一位新邻居》海燕出版社

(全书绘本图)

·2019《语言魔法师》杂志 新蕾出版社

(内页插图)

·2020《Grote beer en kleine bee》比利时clavis出版社(全书绘本图)

 

感谢的话:

感谢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尤其是王煜老师、杨永生老师和申亮老师,他们在我创作这本书的过程中给到了非常多的建议和指导,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绘本是非常美好的艺术形式,就像收集星星一样,它将生活中有趣而美好的小日常汇集成一个个温暖的光亮的世界。在未来,希望能继续用一条条笔触,一方方颜色,向大家展现我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