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环境艺术设计系 > 院系新闻 >

北工大学子在2021“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中创佳绩


 

 

 

第二届2021“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落下帷幕。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的2组作品,《穹顶万象》获得 “匠心构筑奖”,《风镜》获得入围奖。

“心境空间 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于2021年9月25日在美丽的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办,大展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主办,清华青岛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承办。

本次大展以“美术 艺术 科学 技术”为主题,旨在将此主题应用于更为广泛的设计领域之中,吸引更多的名校人才。这是一场艺术、创新与实践的综合性“盛宴”,对广大参与其中的师生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本次展览共有全国69所艺术院校及综合类院校参与,选送200余件作品,其中74件作品通过初评入围展览。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的2组团队成功入选并前往现场进行搭建。

在此次大展中,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参赛师生克服路途遥远、材料定制、运输等重重困难,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由环境设计系石大伟和张洪2位老师带队,环境设计系18级学生郑洁、田湘怡、林雅婷、苏子怡、王晓霞、裴可佳、凌炜琪组成北京工业大学代表队。

 

大展开幕

Opening of the exhibition

图片

 

 

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参展团队

The Representatives of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Exhibiting Team

图片

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参展团队合影留念

 

图片

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参展团队搭建现场

 

图片

穹顶万象

 

 

典礼现场

Ceremony scene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参加活动典礼现场

 

图片

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参加活动典礼现场

 

 

本次展览以“美术 艺术 科学 技术”为主题,意在引导各大参展院校以及师生团体更为深入的探究如何将美术、艺术、科学、技术以更为恰当的方式,相互融合、相辅相成。为了进一步达成对于社会、经济、文化的高质量发展所做出贡献的不懈追求,北京工业大学代表在此次大展中,积极践行跨学科探索。老师和同学们通力合作将设计与新技术、新理念融入到作品之中,让教学成果、教学互动以更为完善的形态走出校园走向更为广阔的舞台。

 

图片

更多精彩请扫码关注我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