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工艺美术系 > 展示空间 > 视频 >

“韩国传统大漆艺术的现代化”大师讲座(二)



此次讲座由韩国漆艺艺术家金圣洙馆长(KIM SUNGSOO)与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讲座将以深邃的艺术视野围绕韩国传统漆艺在现代化中的演变和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进行研讨。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金圣洙先生不仅担任韩国统营漆美术馆馆长、韩国漆艺术家协会顾问、大韩产业美术家协会顾问、韩国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湖北国际漆艺三年展学术顾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也曾担任韩国弘毅大学、淑明女子大学教授以及韩国国家级和省部级的主要设计与工艺大赛的评审员、学术顾问。金圣洙先生曾荣获韩国全国美展工艺部门首席奖、特奖、世界博物馆纪念馆总统表彰、总统教育功劳表彰等。金圣洙先生的作品已被韩国国家博物馆、英国大英博物馆,以及美国、澳洲、德国等许多著名博物馆收藏。


上一篇:“韩国传统大漆艺术的现代化”大师讲座(三) 下一篇:“韩国传统大漆艺术的现代化”大师讲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