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招生信息 >

广告学(普通类专业)


转载自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培养学生具备人文-科技-美学多学科知识融合的系统理论和设计思想,能够对人的需求进行恰如其分的研究,从人的本质需求出发进行产品创新设计研究,通过设计工程技术途径,实现设计创造价值符合社会进步价值,实现自身知识、能力、智慧、素质全面发展,使其成为具有创造能力的不同潜质的综合性应用型设计创新人才。该专业专注于产品研发过程中的设计程序,以及用户研究、用户体验、工程技术、市场调研观测、服务设计等知识方法能力。
 

201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三等奖6项、优秀奖3项。北京工业大学获得全国“优秀院校奖”。

 

 

造型学、色彩学、设计形态学、CAID基础、多媒体设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人机工程学应用、开源硬件与编程、网络程序设计基础、MAYA动画设计基础、设计心理学、系统设计导论、设计管理以及与理论课程相对应所开设的实践课程、实验课程等。

 

2016年与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建立“创新合作基地”

 

 


 

在政府广告管理机构、新闻传播媒介、专业广告公司、各类企事业单位和部门、广告学的教学与研究机构从事广告管理、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设计、经营管理等实际工作和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

 

与北京晨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主办

2017江河卫士“护水公益方案”大赛暨公益摄影作品展

 
 

 

 

编辑 | 小招 宋民惠

供稿 |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