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招生信息 >

工艺美术(艺术类专业,按设计学类大类招生)


转载自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培养具有良好艺术素养、宽厚的人文基础,系统掌握工艺美术理论、方法和技术,基础扎实具备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勇于创新、适应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该专业注重培养学生将手工艺传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设计大赛获奖, 指导学生姓名:宋鹏,展览现场照片

 


 

传统工艺技法、现代工艺技法、工艺日用品设计、工艺陈设品设计、工艺礼品设计、工艺与艺术创作、综合材料与工艺设计、纤维课程群、漆艺课程群、金工首饰课程群。

 

与法国Camondo学院合作的国际workshop2016北京

 


 

文化、艺术、旅游、建筑装饰等行业,从事日用工艺品和装饰陈设品的开发设计制作、艺术创作、旅游品、礼品、纪念品的开发设计制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文物复制与修复等工作。

 

日本东京艺术大学教授小椋範彦先生的莳绘工作坊

 

 

 

编辑 | 小招 宋民惠

供稿 |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