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瑞雪相迎!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批冬奥志愿者返航!欢迎回家!


跨越冰雪,待到春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圆满落下帷幕,3月17日中午,北京工业大学第一批“小雪花”们在完成各项任务和医学观察后回到学校。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情,绘就了拼搏奉献的冰雪画卷,欢迎回家!

202203211647849141660.jpg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刘建萍以及各学部(院)负责人来到逸夫图书馆北侧停车点向重回学校、欣喜万分的志愿者们送上了感谢信和纪念品。学院师生代表向志愿者们赠送花束并致以慰问。

202203211647849233574.jpg

艺术设计学院共有60名同学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本次第一批结束隔离返回学校的有25名同学,他们将继续进入在校学习、生活状态。志愿者们难掩返校的激动心情,纷纷拍照留念,大家对各位老师同学们的热情迎接以及学院在冬奥期间的支持和保障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说,有幸成为千万朵雪花中的一朵,用热情和汗水为祖国服务,感到十分幸运和骄傲。志愿服务艰辛而伟大,志愿者们用温暖的服务为这场冰雪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一片“雪花”的活力与热情,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的使命与担当。

202203211647849338662.jpg

 

学院将持续关注全部冬奥会志愿者的健康和学习情况,配合学校的工作部署,组织学生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宣传冬奥精神和志愿奉献精神。

202203211647849421954.jpg

 

冬奥已驻足在日历的上一页,然而雪花的故事不会完结。滴水穿石,微光成炬,让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