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双奥创卓越,一起向未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冬残奥志愿者线上慰问活动


为做好冬残奥会志愿者保障工作,切实了解志愿者当前志愿服务与生活学习状态,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15日上午10点半开展冬残奥会志愿者线上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党委副书记郝蕊、团委书记阳素以及学院35名冬残奥会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素老师主持。

202203211647849652475.jpg

首先,阳素老师介绍了学院冬残奥会志愿者当前整体情况,并就冬奥会驻地移出期安排、冬残奥会志愿者上岗服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院35名同学继续服务冬残奥会,分别活跃在北京冬奥村广场领域、代表团接待中心领域等岗位上。在残奥会期间,同学们不负使命,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残奥会志愿服务,展现了艺设学子的青春风采。

随后,代表团接待中心领域志愿者甄茜、赞助企业服务领域志愿者吉星、NCS领域志愿者刘禹辰三位同学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悟。回顾此次志愿经历,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不虚此行”,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一点一滴,都将转化为成长的养料,让他们受益终生。

202203211647849947385.png

最后,黄韬书记对志愿者们致以问候和关怀,冬奥盛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向志愿者们致敬。同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奥运精神,将冬奥这堂“大思政课”,提炼升华,成为自身成长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二是希望在接下来的隔离期间,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平衡好学业,为返回学校做好准备,建立与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老师之间的有效沟通,顺利度过接下来的21天的移出期;三是学院将全力做好志愿者的各项保障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要记得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202203211647849760696.jpg

 

因志愿者们即将进入隔离,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希望在隔离期间同学们能规律作息,饮食健康,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平稳度过移出期!

202203211647849799757.jpg

冬奥会顺利闭幕艺术设计学院6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汗水与激情,承载责任与期望,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再美好的故事,也有完结的那一天,纵然满心不舍,却唯有挥手告别。虽然双奥之城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但志愿的精神将永远流传,期待志愿者们荣耀归来共享校园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