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艺术、守实设计”大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为人以诚,待人以信。为进一步强化校园诚信文化建设,提升大学生诚信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诚信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诚信艺术、守实设计”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202112101639106584117.jpg

诚信教育海报作品征集

 

为了丰富此次活动,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首都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树立《诚信典型案例》、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班会从学术诚信、考试诚信、作品诚信、做人诚信四个维度进行解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价值观。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座谈会《如何做一名讲诚信的合格党员》、院团委通过网络媒体、海报、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等形式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

202112101639106746726.jpg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术诚信、考试诚信、作品诚信、做人诚信的深远意义,时刻保持“诚信艺术、守实设计”的理念,通过日常的一言一行的规范让诚信建设内诚于心、外信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