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望月怀远 佳节梦圆——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9月21日—922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望月怀远、佳节梦圆”中秋系列活动落幕

16021632643580_.pic.jpg

922日晚5“望月怀远 佳节梦圆”中秋晚会在艺术广场开展温暖的阳光下,由张越麒同学演唱的《星辰大海》王子祺同学演唱的《飞奔向你》张燚同学演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绳宇恒同学的原创歌曲首歌曲娓娓道来、清幽明净,将大家带入一个优美的音乐世界。舞蹈《panorama》RKA将活动气氛拉满,用曼妙的舞姿点缀节日的喜悦,欢呼声不绝于耳。

111111.jpg

 

除了精彩的节目,我们还准备了绘中秋掷博饼做花灯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给大家营造一个难忘的节日气氛

222222.jpg

同时学院在中秋节当晚开展了温暖的中秋茶话会同学们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茶话会上,大家吃着月饼,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各自家乡节日习俗通州校区的同学们也收到了辅导员带来的中秋月饼与水果虽然在团圆之际没有归家,却在艺设的大家庭一起感受温暖

33333.jpg

本次中秋系列活动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而温馨的佳节氛围,使同学们在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的同时,增强了艺设学子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4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