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迷彩艺设】纵使骄阳烈似火·一抹清凉在心间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学生


7月23日上午11: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党委副书记郝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海文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北操场对2019级学院参加军训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学院指导员、排长、承训教官参加活动。

 

202107261627286873573.png

 

带队指导员陈珊珊、赵志友和李旭阳三位老师介绍了学生过去近一周的训练情况,黄韬书记对训练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们纪律性与组织性的提升高度赞扬。他认为军训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同学们参加军训这项国防教育其实更多的是磨练他们的意志,同时也是一次增强他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自律性的机会。

邹锋院长对各位教官辛苦的指导和训练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要向部队军人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年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在高校开展军事化训练不但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而且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身心素质,还有利于培养国防后备人才,促进国防现代化。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始终是军人的光荣使命,与有着强烈爱国精神的教官朝夕相处,潜移默化中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价值观。同时艺设学子更要学习军人的奉献精神,在近几日河南省的抗洪救灾中,军人奋勇当先,这种奉献精神的背后是他们的高尚人格以及视国家、集体、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伟大胸怀。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老师在亲切问候中了解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并同时殷切嘱咐大家在军训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意志品质。

 

202107261627289960311.png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