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迷彩艺设】艺设学子展英姿·领导慰问送关怀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7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副书记郝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海文以及相关辅导员来到通州校区对学院2020级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学院指导员、排长、承训教官参加活动。

新 图片1.png

2020级学生辅导员张琦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生过去一周的训练情况,黄韬书记对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们纪律性与组织性的提高不吝赞扬。他分享了在过去学生军训工作中的经历,认为在军训中顽强意志品质、培养团结意识、锤炼克难勇气,将会给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恒久的动力,并且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邹锋院长对各位教官辛苦的指导和训练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教官脸上凝结的汗珠和嘶哑的嗓音,是同学们训练成效的佐证,并向教官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

202107161626410185711.jpg

修整间隙,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老师与同学间密切互动,在点滴问候中了解他们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殷切嘱咐大家在军训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身心素质,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意志品质。

202107161626410263207.jpg

最后,老师们来到仪仗队和特战队进行慰问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姿态强健的体魄展现艺设学子朝夕不倦坚韧拼搏的优秀品质展现青年人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会化为更响亮悦耳的口号、更坚定整齐的步伐,同时艺设学子也将在本次训练中磨练意志,强身健体,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青年之我续写百年荣光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