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献礼百年,传递爱心!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与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五月的阳光温暖人心,

献血的热情动人肺腑,

用热血传承雷锋精神,

用爱心抒发人间真情。

五月入夏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5月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36名学生自愿报名献血,24名学生符合献血条件成功完成献血。

202105281622187183855.png

同学们认真为献血做好准备。开始献血,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大家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的举动不仅够拯救更多的生命,还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202105281622187256849.png

经过前期准备献血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组成学生干部服务队,到现场为献血的志愿者们讲解献血知识,发放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慰问品,维持现场秩序。在现场,献完血的同学们骄傲激动地亮出自己的献血证。

18161201汪慧灵

献血是一种充满爱心与社会责任心的活动,在献血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生命通过血液将生的希望传递给他人。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让自己的青春在热血中绽放,将青年的光和热传递给更多的人!

19165216孙威

无偿献血,安全用血是我们的责任,人人健康,社会和谐是我们的梦想。学校组织了这次无偿献血,自己也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无偿献血是生命之源开放的娇艳鲜花,它凝聚着所血站工作人员的智慧与辛勤,同时更蕴含着无偿献血者的的博爱与善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莫言世风不古、江河日下,更多高尚的人用滚烫的热血撑起一个民族的脊梁,用无私的奉献维系住生命的纽带。

19167118李孝星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献血完成之后,领取了献血证感觉到十分自豪,国家的血库里也有我的血了,虽然很微薄,但是再微弱的贡献也可能在某一时刻救助一个人的生命。以后有机会我也会积极的参加,同时也要加强自己的体质锻炼,为在某时某地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努力!

202105281622187502603.png

无偿献血一直以来是一项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感谢献血者们的奉献,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将点点微光汇聚成灿烂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