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忆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艺术设计学院团委5月8日在艺术楼709开展“忆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蕊,团委书记阳素,优秀团员代表以及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阳素老师主持。

202105101620646467486.png

仪式由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序幕。阳素老师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郝蕊老师为发展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并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希望他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团,还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团,不断追求进步。

202105101620646558287.jpg

全体成员一起面向团旗,在团员代表甄茜同学的引领下齐声宣读入团誓词,明确团员身份,牢记团员使命。

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泽龙向新团员们宣读了团员应履行的义务与应享有的权力。

202105101620646639253.jpg

新发展团员代表肖峻同学也真切的抒发了入团的所想所感,代表新团员们阐述了未来的奋斗目标老团员代表庞天浩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团员青年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努力学习,成为胸怀天下事,心中有家国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做奋斗者,做追梦人

202105101620646698769.png

仪式最后郝蕊老师在讲话中表示集中新发展团员开展入团仪式是团员发展的重要程序,也是对新团员进行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内容。她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共青团工作经验,对团员青年表达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团员青年不断提高对团的认识,激发进步热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

202105101620646754577.png

新时代的青年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勇搏击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