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春“艺”盎然,职等你来--艺术设计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104211618972024873.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是安国之策。4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双选会在艺术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韬携全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毕业生共计5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芳及国内外32家知名企业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的平台。

202104191618818984232.png

宣讲会现场,黄韬书记现身说法,为毕业生建言献策,他从学院历史讲起,从学院设计制作国庆彩车的匠人精神说起,从自身成长经历谈起,鼓舞和激励毕业生们将国家建设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就业观。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芳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就业实际,为毕业生分析介绍政策类别和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业去向、报到证、应届生身份、社保工龄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郝蕊副书记从毕业生的人生发展分析,鼓励同学们早实习早就业,把握好四五月份的就业时机,充分利用学院为大家搭建的双选会平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202104191618819186394.png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尽管面对疫情的影响、受困于复杂的留学环境以及严峻的就业形势,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仁在就业工作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应对挑战,联动多方资源,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精准服务、稳就业保质量,为2021届毕业生们提供求职资讯,创造就业条件,拓展就业渠道。

202104191618819244043.png

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艺术设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北京市教委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将就业工作始终摆在首要位置,大力推进信息平台的建设和资源的整合。此次双选会精细的组织安排和规范的工作流程得到了与会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艺术设计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拓展就业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形式,一生一策精准发力,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