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筑梦六十载·绽放新时代”学生艺术展演第一期——艺术设计学院故事云录制《我与工大在艺起》


转载自公众号:工大青年汇


笔尖在泛黄纸页流泻下的,正是彼时的潋滟春光。2020载,工大学子风华正茂。回首在工大的青葱岁月,是初入校园地懵懵转变、是努力奋斗地坚定成长、是浅谈人生地转身蜕变、是四年光阴地完美收官......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京师。

《我与工大在艺起》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从“初入转变”“校园成长”“历练蜕变”三个主题,分别讲述着不同年级的艺设学子与工大间的故事。

还记得大一初入校园的稚嫩,工大教会我们不要墨守成规,要有独立创新的艺术思维来处理身边点滴;还记得大二学校生活的多姿,工大给予我们机会锻炼特长、筑造实现梦想的平台教会我们成长;还记得大三学生会历练的点滴,工大激励我们学会坚持,因为热爱而为之努力......

工大载梦,嘱我学子记学识;工大逐梦,助我学子忆做人;工大圆梦,筑我学子灿未来。正值母校甲子之年,艺设学子用视频为母校献礼,与工大许下甲子之约,我们定不负韶华之时,不负母校甲子之约。

视频导演 | 宋宜阳

摄影 | 武兴 韩雨轩 孙涵 郭懿漫

后期 | 张晓阳 武兴

排版 | 张歌儿

审核 | 王思源 梁岳琳 武兴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