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设·活动】艺设学子,激情飞扬——第45届运动会回顾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设团委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如约而至啦!在这两天的时间内尽管天气略有些阴沉却依然磨灭不了运动场上每一位健儿的勃勃生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在柳贡慧校长致完开幕词后,北京工业大学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就是运动员入场式。威武的国旗方阵后,每个学院的方阵都独具特色!艺术设计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面带微笑,气宇轩昂,带着青年人特有的活力和朝气大步走向操场中央。

气宇轩昂 青春洋溢

 

为了彰显艺术设计学院突出的艺术气质,4 为同学涂上了白色的油泥装扮成奥林匹克 4 神传递火炬,成为运动场上别开生面的一道风景,展示完后也吸引了各个学院的 同学纷纷请求合影。




 

接下来是比赛时间,艺设健儿奋勇争先,学院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运动。

黄韬书记参与运球项目,郝蕊老师和杨老师也分别参加了学院学生拔河、击鼓垫球趣味项目

 

艺术设计学院斩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排版 | 贾佳怡

文案 |郑思旸

封面 | 贾佳怡

摄影 | 武兴 郑思旸 

特别鸣谢 | 王世杰 郭懿漫 杜嘉宁

审核 | 王思源 吴钰坤 梁岳琳

更多精彩信息敬请关注艺设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