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术助力“三走”,奔跑舞动青春 校园文化节艺设院级活动火热进行中(二)



201904221555913900550.jpg

 

4月11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让大家在室外活动锻炼的好时节。北工大艺设团委在学校北操场举行了面向艺设学子“三走”定向越野活动。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下午两点陆续到达集合点。工作人员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路线和项目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穿梭于操场小路间,只为尽快飞奔到对应关卡进行闯关。

各关卡的任务中,不止有速写比拼,还有你画我猜,听歌识曲,古诗填空。各队的同学使尽浑身解数,不止比智拼勇,更凭借着强大的团队意识,在各自的路线上过关斩将,各显本领。

 

201904221555914870999.jpg

 

队伍之间不止竞争,还有互相鼓励,当大家都为还未完成任务的队伍加油时,我们心中更多的是一份感动和温暖。游戏结束后,卜天元同学的队伍夺得了本次定向越野的第一名,工作人员为参赛的各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零食大礼包。

 

201904221555914888660.jpg

 

经过本次定向越野活动,同学们在奔跑与游戏互动中学会了团结与合作。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勇气和自信,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日后紧张的学习生活。定向越野是一次加强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学会团结合作、感受“三走”魅力的良好契机。

201904221555914899998.jp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奔跑永不停止,青春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