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设·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转自微信公众号:北工大艺设团委

       艺术设计学院第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12:30在艺术楼影像实验中心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蕊老师,就业指导与服务办公室李芳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班师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郝蕊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围绕“就业的生存发展部分”、“思考大四这一年”、“思考自身的定位和发展方向”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与讨论,郝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使整个会议气氛轻松愉悦,让大家觉得十分亲切。


       就业指导与服务办公室的李芳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就业问题的解答,李老师着重强调了就业报到证、完善档案手续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的作用与重要性;细致讲解了就业政策和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为毕业生们罗列了就业过程中常见的5个问题,并给出了切实的解决方法,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就业、完成就业。细致入微的演讲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相信毕业生们一定受益匪浅,祝愿他们顺利找到一份向往的职位!



       为配合学校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1:30在艺术楼视觉艺术管举办了艺术类专场双选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共邀请到了32家企业,招聘范围涵盖各个专业,总计五百多名学生参会。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公司与毕业生们积极沟通交流,有序登记信息。许多老师也来到现场给予学生以指导。同学们借助双选会的平台得以展现自我,投出充满期许的简历。这次招聘,不仅是大三大四,很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也参与了进来。


 

       未雨先绸缪,他们希望能尽早了解就业形势,对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将近600个,各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超过300份,企业和学生都十分满意。


 

       最后,预祝19届毕业的学生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排版 | 周雪
摄影 | 韩雨轩 魏润雨 郑思旸 陈雅晴
文案 | 李川疆 王玥
审核 | 王思源 吴钰坤 梁岳琳 贾佳怡
更多精彩信息敬请关注艺设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