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设·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在 第八届北京工业大学科技节颁奖典礼上荣获佳绩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北工大艺设团委


     11月21日,第八届北京工业大学科技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业大学校礼堂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上,艺术设计学院斩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鼎新杯”科技竞赛“优胜杯”两项大奖,艺设还有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6名同学分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科技节“最佳人气作品奖”。其中,“优胜杯”获得学院在鼎新杯赛事上的最佳成绩,艺设学子首次荣获“校长奖学金”,均在学生科技工作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校纪委书记杨建新为艺术设计学院黄韬老师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2018年的鼎新杯赛事上,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在创业、创意、课外学术比赛共报名54个项目,经学院答辩,共有21组通过院级筛选;在校级答辩上,共有9支艺设队伍向评委展示了艺术与科技的魅力。在学院领导和校团委领导的关心、院团委的支持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最终捧得“优胜杯”。

校党委副书记沈千帆为黄韬老师颁发“优胜杯”

     艺术设计学院大四学生李安东荣获“校长奖学金”,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为李安东颁奖。

校长柳贡慧为李安东颁“校长奖学金”

     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苏婵、王思源两位同学的科技节展示作品“京剧‘寻梦承泽’品牌及文创礼品设计”和“《唐诗三百首》书籍设计”被评为“最佳人气作品”,杨建新书记为他们颁奖。

杨建新书记为苏婵、王思源颁“最佳人气奖”

校领导为杨苗老师佩戴红围巾

     参加颁奖典礼的艺设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看到学院和几位同学获奖很受鼓舞。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挖掘、孵化、培养富有潜力的学生科技项目,将艺术设计专业知识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继续创造学院学生科技工作的新成绩!


排版 | 贾佳怡

封面 | 武兴

摄影 | 武兴

审核 | 王思源 吴钰坤 梁岳琳

更多精彩信息敬请关注艺设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