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在通州校区举办“致敬生活”18级学生作品展


为了促进学生学业进步,培养学生学习热情,激发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鼓励学生发现、记录、表现生活中的美好,倡导热爱生活、致敬生活的理念,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18级学生结合《造型基础》课程训练内容,在通州校区汲学楼大厅举办“致敬生活”主题课程作业展,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审美精神与艺术表现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201811061541494593027.jpg

展览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以室内空间、家居生活为主题的学生写生,要求学生以独特的视角观察生活,展现“你看世界的眼睛”,并探索以线条为主的个性化绘画语言;第二部分是“每周一画”,要求学生大量查阅资料,寻找能“打动你的”作品,进行临摹或再创作,表达自己的情绪状态和内心感受,表现技法不限。广告学专业是非艺术类招生,大部分同学没有美术基础,但是经过2个月左右的课程训练,广告学18级的每个同学都非常努力,从“不敢下笔”到“自由表达”,通过绘画唤醒自己的艺术潜能,将“艺术”转化为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201811061541494613061.jpg

此次展览从策划到准备作品、刻字、布展,每一个细节都是同学们齐心合力,共同努力完成。更令人感动的是,同学们发现晚上汲学楼大厅的灯光较暗,于是同学们就用太阳能小串灯缠绕在作品展墙上,点亮最浪漫的晚自习,使通州校区的教学楼充满艺术的气息和人文关怀的温暖。

20181106154149462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