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第八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报道(七)——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基金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11051541409633961.jpg

10月19日上午,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基金结题评审会于艺术楼212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我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学院领导及专家老师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

研究生科技基金旨在帮助研究生熟悉科研过程、养成基本科研素养、培养创新意识、锻炼实践动手能力。我院在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基金中立项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及委托项目共计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本届参加答辩的基金项目涵盖漆艺、传统水墨、空间设计、3D打印、虚拟现实等内容,依托于理论建模、产品设计、智能控制等专业领域知识。
 

201811051541409783958.jpg

答辩会现场
 

在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对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生动的视频演示和实物演示等形式进行展示,给评委老师和到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独创思维和实践能力。

 

201811051541409791214.jpg

评审专家老师观看项目成果实物
 

至此,我院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基金的结题评审工作已接近尾声。领导及专家老师认为研究生科技基金的设立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不断增强科研能力和工作精神,在学校创造的宽阔平台上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