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第八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报道(六)——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我们的世界”主题纪实摄影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927083749.jpg

 

10月31日晚6:30,艺术设计学院在三教201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我们的世界”的纪实摄影讲座,讲座学院邀请到Parsons摄影系主席、美国纪实摄影师Prof.Bogre教授,旨在丰富艺设学子的专业知识和科技素养,在实践中培养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201811051541409194535.jpg

 

Prof.Bogre教授利用大量的纪实摄影作品案例,带领大家体验鉴赏纪实摄影的魅力。一幅幅的纪实摄影作品,不仅凝聚着摄影师对于艺术的见解,还在快门与镜头的捕捉下镌刻住历史的瞬间。Prof.Bogre教授在讲授之余,还不忘与同学们进行实时互动,掌握现场听众的理解情况,现场气氛热烈轻松。

 

201811051541409219979.jpg

 

在Prof.Bogre教授的演讲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对教授幽默而睿智的演讲表示赞许。Prof.Bogre教授在现场还为大家展示了不同型号、用途的佳能相机镜头,让同学们在体验摄影器材的氛围里享受科技的魅力,感受创意的风采。

 

201811051541409226318.jpg

 

通过此次科技讲座,艺设学生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关乎生活的方方面面,科技能够造福人类的生活。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纪实摄影讲座为契机,努力学习科技知识、培养科技创新意识、掌握专业知识技能,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与科技创新意识,为自身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学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