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为第十期发展对象做题为“角色”的院级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认识,10月24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为第十期发展对象做题为“角色”的院级党课。党委副书记郝蕊以及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4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党课。

 

201811011541059783531.jpg

黄书记通过向大家介绍诸葛亮、唐玄宗、巴顿将军等不同时期的中西历史人物,以及《兵临城下》、《奋斗》等影视材料,引申出党课的主题内容:身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选择好自己的角色,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要通过不断的学习,珍惜现有的角色,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珍惜现有的优质学习资源,并且要善于发觉和发现身边宝贵的东西,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201811011541059788686.jpg

最后,黄书记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了解党的基本路线;二是了解党的发展简史;三是学习“四个自信”与“四个意识”;四是学习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

在听完黄书记的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学习好专业知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思想上入党,进而从行动上入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