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风采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艺术设计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于10月15日下午14:50在艺术楼413室统一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实时直播。

 

201810191539934915376.jpg

本次报告会共邀请3位院士专家作报告。第一位是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第二位是西湖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第三位是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三位院士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就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做了生动而深刻的宣讲。 

 

201810191539935182936.jpg

 

参加观看报告会的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着几位专家的报告,并想其所讲,思其所言,同时详细记录了报告重点。观看直播后,同学们对报告会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畅谈了各自对科学道德的理解和心得。

 

201810191539935235527.jpg

 

艺术设计学院同学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积极投入实践。同学们将始终牢记初心,不为浮华所扰,不为名利所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